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和朋友视频

今天一大早就被朋友的微信视频吵醒了,跟我聊天了大半个钟,虽然是认识了好几年的同事了,也算是曾经一起工作过的朋友,但是说实话,我并不太喜欢跟他聊天,觉得他废话很多。

图片来源于www.stockvault.net


上次一定要跟着我玩投资,然后我出货了还特意告诉了他,我说我不看好,毕竟是一个国产币,也没有应用,赚了个翻倍 也是知足了。而他非要赌一把,孤注一掷的那种,一个月下来还倒亏5万,我还能说啥。我提醒了几次,要他卖了,不要总想着暴富的梦想,能赚就是不亏。他一直觉得自己是对的,然后觉得我凭什么赚钱,一直觉得我走了狗屎运。好吧,那你都这么说我了,我还能说啥呢,对吧,毕竟我们的思维模式还是不一样的。


对于成年人来说,做每一件事 还是要考虑后果,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个人觉得每个人的成就运气只占三分,最主要还是要提升自己的认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