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今日冬至节了

首先祝大家冬至节快乐!

很少关注一些娱乐八卦的新闻,但是一大早就看到各大媒体平台直接给我推送关于薇娅逃税漏税的新闻就多看了一眼。

图片来源unsplash网站


随着今天带货一姐薇娅的13亿罚款的公告一出,也是引起了全网民众的扎心留言。对于相关部门这么精准的严打偷税漏税的一个动作,很多民众欢呼叫好,毕竟法不容情呀。其实作为直播带货的顶流明星,怎么能这么名目张大的偷税呢?我想这也是杀鸡儆猴的一个开始而已,后期肯定还会有更多的瓜曝出来的。

图片来源unsplash网站


其实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而已,但是我看到那些留言也在很扎心的,说人家不吃不喝要奋斗几千年才能赶上。只能说每个人所发展的领域不一,高收入的人 还是背后付出了很多,只是我们普通人看不到而已。

作为普通人的我,心态摆正,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图片来源unsplash网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