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因为热爱

我想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虽然大部分的内容平台后面都会起死去,但是行业一直在向前发展,一直在行业耕耘,也一定有合适自己的机会。

现在有同时几个内容平台活跃,每天写文章,点赞花费了几个小时的时间,虽然自己写的不好,但是力求写的真实,其次是监督自己去接受和学习一些新的东西,但是收益真的不高,朋友说花这么多时间去每天去写还不如玩defi挖矿,也可以撸空投再不济去做一份工更实在。

图片来自Unsplash网站


毕竟全部加起来一天一包烟钱都没有,有时候也这样想过,但是对于写作,对于记录我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前几年没有内容平台的时候写日记坚持了6年,现在写还给token,即便收益低,就当做是一种积累吧。

一生中找到自己热爱的东西不容易,生活中我是一个无趣的人,没有其他的癖好,很多时候都是宅在家。每天赋闲在家,也能接识天南地北的朋友,接受到加密货币的信息,可以安心规划自己的投资,我认为很好。

我想自己能一直坚持下去,虽然大部分的内容平台后面都会起死去,但是行业一直在向前发展,一直在行业耕耘,也一定有合适自己的机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