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发现一个神矿

为什么说它是一个神矿呢,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首先收益够高,稳定币存款利息高达41%,然后可以在平台借贷,这个目前支持BTC,XRP,BNB,BUSD等接近10个币种,KAVA也上线了多个交易所,进出方便,手续费0.1KAVA,算贵。组合挖矿收益80-230%不等。

这几天行情一路下跌,虽然我非常看好数字货币的未来和前景,但是综合分析自己的本金和喜好,对每个链的DEFI都想继续看一遍,看看有没有更好的投资机会。昨天让我发现了一个神矿,还没有时间去看白皮书和研究下项目的机制。但是粗略一看还行,就分享出来,有大家知道这个矿其他信息的,欢迎一起研究和学习。

分享的矿是KAVA,这个链很奇葩,记得是19年在币安平台IEO的,当时还很好,想不到几年下来竟然还活着,看锁仓金额都还不错,接近6个亿美金,而且这个平台发行了好几个代币,也发行了自己的稳定币USDX,但这个USDX不是大丰收上那个,只是名字一样而已。


为什么说它是一个神矿呢,这只是我个人的理解,首先收益够高,稳定币存款利息高达41%,然后可以在平台借贷,这个目前支持BTC,XRP,BNB,BUSD等接近10个币种,KAVA也上线了多个交易所,进出方便,手续费0.1KAVA,算贵。组合挖矿收益80-230%不等。

我看到这个平台就想到一个杠杆的玩法,从交易所转KAVA到平台,然后换成USDX,把稳定币质押得41%的年华收益,然后借钱不但不要数利息,还可以赚钱,目前的奖励较高。最高可以借60%,稳定币可以更高。借出来稳定币组稳定币挖矿都有80%的年华,组其他的币种收益更高,完全可以存,借,组LP,用利润继续存,继续借,只要不出现极端行情,杠杆不放很大的话,这个模式利润非常可观。


在DEFI挖矿来说年华200%很常见,但是大部分的矿都是一个结局,被挖塌。极少数神矿可以活的相对较久,但大部分的DEFI项目结局都不会好。我挖矿被坑的比较多,这一年来玩的不少DEFI矿,有赚有赔,后面一段时间对这种矿一点兴趣都没有,即使年华高达5000%也没意思,还不如放到UNI里面去做市。

昨天看到的KAVA简单总结是活了2年多,短时间死不了,其次是收益高,稳定币的年华收益40%,赶得上DEFI刚出道那会了,锁仓金额也有5个多亿,不算小。KAVA市值总体排名100名开外,而且项目方有1.8亿美金的生态支持计划,这点需要吐槽的是虽然推出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生态进展完全就没看到。


挖矿是有风险的,所以大家需要慎重,我先去做下小白鼠,看看收益是否虚标,进出是否顺畅,大家有玩过这个矿的,或者对这个矿有研究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