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显卡挖矿的理解

但政策存在不确定性,有资源,有资金,有眼光的人必定是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的,周期性投资本来就是如此。

虽然国内对于比特币,以太坊等虚拟货币挖矿处于零容忍的态度,但是这个行业已经从星星之火现在足有燎原的态势。虽然说加密货币总体市值仍旧很小,也就和一个苹果的市值差不多,但是区块链是未来的趋势,所以未来依旧会继续壮大,远远不是一国政权说封杀就能封杀得了的了。

在西欧,在美国,东南亚,非洲大陆行业已经蓬勃发展,大家都知道比特币目前也是一国的法币了,所以未来依旧前景光明,可是身边很多人对于这个行业还是带着有色眼镜,就连马斯克都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还有美国等众多国家的机构等对这个行业非常有兴趣,也正在积极的介入进来。可是我们国家对于这个行业确是铁腕治理的态度。

虽然说站在国家立场来看,这一系列举措的确有效果,但是我认为治标不治本,再者我们就一个普通老百姓,还是不要操心国家大事的好,多多操心如何让自己钱包鼓起来,多赚钱,多建设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出一份力。


我自己的矿机因为政策的原因,矿池被屏蔽,挖矿软件不能用已经停工3天了,自己摸索着搞了几天还是不得要领,没办法,昨晚上请了一个技术大拿帮我搞定,其实这个东西对于懂的人来说真的很简单,但是对于不懂的人来说,一个小小的问题都能搞半天还不一定搞的好。看来专业的事还是要交给专业的人,我们自己做最擅长的事就好,其实这个也符合经济学的原理。

我算过一笔账,虽然显卡挖矿会因为以太坊转POS之后被放弃,但是还有非常多的币种可以继续挖,虽然当下是以太坊的收益最高,但是谁能知道不能跑出来其他的币种来代替以太坊呢?我认为一定可以,毕竟这个显卡挖矿的市场已经非常大,而且众多的矿老板不会坐以待毙,显卡厂商也不会,以太坊抛弃POW的产出方式,可以说行业的进步吧,也可以说自断一臂。反正我是这么看的,走着瞧,,,,

一般显卡只要比较好的,按照以太坊的进化和显卡厂商的开发进度而言,一张显卡可以服役5年左右,我进场的时候成本比较高,但是也就7个月左右回本,这个生意还是非常有投资价值的。近断时间因为国内政策打压,屏蔽矿池,在咸鱼上,很多网站又有很多人甩卖矿机,价格掉的厉害,但是很多人都不敢入,担心继续掉价。我是因为技术搞不定,也没有便宜的电费,但是可以肯定是这一波又将便宜很多矿老板,他们又可以捡便宜了。

活了这么久也看的明白,每一轮行情的波动,每一次政策的变动都会肥了一班人,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缺少眼光,的确是有些时候机会不允许。这次的显卡挖矿也是,必定有人爆赚,就像今年开始的挖矿潮一样,开始少人去挖,看到利润了,大家一窝蜂的上,显卡价格被炒到天上去。

但政策存在不确定性,有资源,有资金,有眼光的人必定是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人声鼎沸处的,周期性投资本来就是如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