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再看OSMO流动性挖矿

而且前期的排放过大,应用跟不上,APY降低过多的话,是留不住用户的。具体还没有深入研究,但是对于矿币大家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

在平台上看了很多朋友的分享,用LIKE和OSMO组LP挖矿,我搜了很多文章写的都很好,但是秉着学习然后实践的精神,我转了1000U进去体验,第二天收益0.887个OSMO,确定该平台的APY没有虚标。

虽然收益不错,但是要投资考虑的还是很多,毕竟是自己的钱,而且进出还要花费很多手续费,又要学习安装钱包,跨链操作,交互等,看着简单,但是对于一个新手来说并不是太容易理解。今天我收集到一些资料,对于想加入的朋友们来说还是可以参考的。OSMO项目发起于2021年4月份,正式上线是6月19日。获得了加密货币知名投资机构paradigm的投资,这个投资机构在行业还是较为知名,投资了DYDX,FTX,AMBOY,ARGENT,MKR,COINBASE等众多知名项目。


历史最高价7.61U,在7月份暴跌的时候最低价格是1.24U,现在是5.97U,考量分析当下是牛市,所以这个价格也还能接受,代币总量10亿枚,分发是质押25%,开发者归属25%,流动性挖矿45%,社区池5%,首年发行3亿枚,然后采用递减模式,第二年减少3/1,依次类推。同时在上线的时候启动1亿枚的空投,5000万枚分发给ATOM代币的持有者,余下5000万作为预留进入战略储备,用以支持OSMO的开发工作。

项目的愿景很大,个人也非常喜欢跟随有愿景的项目方,虽然成功有不可预测性,但是有愿景,有格局的项目方不是那些土狗一波流能比的,而且发展也更为稳健,相比之前玩的那些项目,OSMO可以算是比较特殊的。


这里我用2点来看,第一是超流质押,就是很多链STAKING就是质押收益,但是超流挖矿,就是可以把组LP的一半放到质押池,而且一样可以组LP,这里就是双份收益,大大提高资金的利用率,这在其他平台我还没看到。也可以说是该项目的创新点把。

其二是跨链,OSMO现在做的事将AMM作为整个区块链,链接其他的链,并将原生代币作为流动性池子的基础资产,有可能成为跨链DEFI中最有价值的资产,同时启动了IBC(跨链传输协议)与其他链的进行跨链交易,这使得OSMO具有任何基于以太坊的AMM所不具备的优势。目前已经接入AKT,LUNA,CRO,后续还会有更多的链支持,所以后市可期。

OSMO在4月份牛市的时候起步,但是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目前锁仓量高达6.5亿美金,24小时的成交额2300万美金,总体市值排名106位,但是作为一个矿币,难免会被大矿工挖提卖,目前的收益虽然高,但是随着锁仓量的增加,时间一长累计足够多的筹码,抛压也会越来越大,就看项目方如何平衡和发展。

而且前期的排放过大,应用跟不上,APY降低过多的话,是留不住用户的。具体还没有深入研究,但是对于矿币大家不要抱有太高的期待。况且COSMOS整个链也非常奇葩,每个都是自己的主权链,而且没有赋能,更不用说价值捕获了。这在当下的公链之中是比较少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