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链游这么火,可我却不敢冲了

群里晒这几天的游戏收益,飞船游戏5天8倍,8000U进场出来6万多U,买的游戏公链币WAXP也是4倍,然后TLM游戏三天2倍,GALA直接2倍等等,看的我都心动。

群里晒这几天的游戏收益,飞船游戏5天8倍,8000U进场出来6万多U,买的游戏公链币WAXP也是4倍,然后TLM游戏三天2倍,GALA直接2倍等等,看的我都心动。当下这个赛道非常火热,虽然比特币横盘微跌,可是其他小币涨的真是一个生猛。

前几天搞波霸空投虽然整出了很多幺儿子,但是空投是真的香,然后链上土矿给每个账户都空投了5个ETH,说不酸那是假的,明明我也可以参与,这个空投群里已经明白说了,舍不得以太坊链的手续费,导致失之交臂。想想还是自己太穷了吧,一笔GAS费接近200U真的很贵,而且这个本金小进去完全就是做韭菜,没办法,谁叫我的本金不厚呢?

这段时间的元宇宙,链游那叫一个火热,微博,DIS群分享了很多好的游戏,也有很多白名单可以去弄,但是我却不敢在冲了。9月份链游很火的时候我冲了一个 BSC链的zoon游戏,宣传是7天回本,可是一个月一共就打了14天,余下的16一直在更新,然后代币价格一路下跌,从高峰的0.35元跌到如今的0.07元,然后发行第二个代币,从0.15元跌倒现在0.004元,被割的不要不要的。所以对于这类游戏我现在是没看懂经济模型的宁愿错过也不要让本金亏损。

图片来自Unsplash网站


话虽如此,这个月初的时候出来一个女武神VALK游戏,继续冲,这个游戏更加生猛,介绍是采用了预言机模式,就是币价涨产币少,币价跌产币多,但是这是一个幌子,目的是忽悠更多的人来接盘,币价从出道即高峰的2.48元跌倒现在0.19元,虽然回本了,但是现在的利润也是少的可怜,项目方接着骚操作,一个币不好拉,再发一个币,然后跌成渣。这次果断止损,虽然小赚了一点,但是对于现在的游戏却不在看好。

群里有一个小伙子5000元本金,一个波霸让他赚了近百万,飞船游戏直接涨10倍,一个月的时间做到了A8,真是惊掉下巴,胆子大,舍得冲,也活该他赚,我们还在研究经济模型,产出和消耗,他就已经赚钱了,后面在进去,大概率就是接盘侠了,现在的游戏大部分都是一波流,而且每个公链都在做自己的生态,游戏无疑是最能够吸引用户的,所以疯狂上新,我关注的群里就没有一个不搞游戏的,所以对于当下的游戏我也不看好,虽然很多人赚到了钱,但是这种凭运气赚的钱虽然我也期待,但是回到本质上来说我还是喜欢稳稳的赚,积累本金,然后逐步增值,不知道在这个行业是否思想过于保守,或者是这个行业发展太快,我已经落伍了呢?

踏实守住我现在挖的矿吧,收益虽然不高,但是还算稳定。继续积累本金中,对于太热的赛道保持一份冷静,真的好游戏,我也会去冲,但是现在看不懂的游戏行情,我还是胆子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