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朋友之间不能太顾及情面

今天晚上打电话给一个市里的朋友,也算是打了几年的交道了。

去年他一直在爱广州上班,一个薪资八千多,而且还包吃住。

去年到今年一年多,他还在了15万,而欠我的4万三年了,一直不愿意给我,一分都不还,

我特么觉得是不是太好说话了,一直没有催账,一直叫我打官司跟他要钱,

我真的气不过,我说你真是好不聪明,这么些年我也一直没有追着你还钱,

只是叫你每个月还2000给我。他直接忽略我,说我故意针对他。

我说你自己凭良心说话,你那么多债主哪个有我好说话?他也没有做声了。

昨天打电话给法院的法官,我也没有办法,打算去申请强制执行,

要不然这种人跟他好好说话都是不领情的。

还是我老婆说得好,千万不要相信他会老老实实还你钱,你直接去起诉他,

下手狠一点才会好好说话的。果不其然,我问了三年的债,问累了,

以前觉得碍于情面觉得不好意思闹尴尬,现在反而觉得这样的解决方法是最好的。

我觉得人一旦动了恻隐之心就会变得被动,

因为每次看到他爸爸六十多岁拖着那条瘸了的腿去拉客,

觉得跟我爸爸年纪差不多,于心不忍,但是反过来看,

是自己的儿子不争气,为了讨好女朋友,在网上借了网贷二十来万,

结果钱花完了,女朋友也跑了,最终还借了3万块给他女朋友做分手费。

我也觉得这人的智商真的没法说。人只要作践自己,真的难以回头。

希望他能早日清醒一些,不要做妈宝男,思想上有所长进。

图片来源https://image.so.com/z?ch=photography&a=viewPage&ancestor=list&clw=247#grpid=1018cff7559aaa88631b3e47bef8427a&id=fbc0aa7717e792b34c0e7c1ea32e854c&currsn=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