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女性与男性在社会中的地位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很触动我的内心。因为汤加火山的爆发,那个失联丈夫与妻子失联了两天,在视频里无助的哭了起来引发很多网友的同情。前两天,丈夫还转了几千块给妻子,很多人说男人远在天边打拼赚钱也是非常不易的。这是大都数家庭的普遍现象。不过好在晚上,汤加中国使馆与这个丈夫取得了联系,目前人很安全。很多网友为这个妻子松了一口气。

其实在我们中国千千万万的一个家庭里 来说,男人是一个家庭的顶梁柱,也是核心人员,家庭的大部分经济压力都是男人在扛着,虽然说女性在家庭的付出很大,但是我觉得 因为的各司其职,相互体谅吧。

随着女性在婚姻上的一些避雷,现在网上呼吁女性在社会上的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但是我觉得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在家庭中发挥不一样的辅助作用,只是说我比较尊重女性一些,也觉得女性在社会上的生活打拼也是要付出得比较多。但是,这世界上都是从未有过公平,自身强大才最好的,因为社会上的种种竞争从未因为你的女性就会网开一面的对待你。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girl-shop-souvenirs-woman-shelf-4181395/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