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关于面相的讨论

今天一个陌生的网友跟我聊天说到了面相之类的话题,他学了易经国学之类的东西,说话还是一套一套的,然后逻辑思维还是有一定的根据,以前我一直不太信这些,但是经历了一些事情,我觉得并非无中生有。

比如他提到的:耳朵太薄没有福缘,男人手掌有肉老年才有财,手指漏缝容易漏财,屁股和小腿有肉才能衣食无忧……说了一大串,反正我也当做了娱乐,打发时间。

我天生就觉得我老年不会太寒酸,也会小有余钱。我觉得一个人活到了中年,就应该会思考一些问题,比如:未来的规划,家庭的收入来源,还有是人生的一些规划与目标,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应该是在成家之后就应该列入了自己的长远规划中。

至于那些什么富贵命的人也没有几个是与生俱来的,后天努力的因素还是比较多吧。佛系看待一切才最好。

图片来源https://photostockeditor.com/image-rf/yogurt-with-granola-berry-fruits-and-chocolate-95986892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