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qwelk
ASDqwelk

夫妻八字不合如何化解?八字不合指的是什麽

關於兩個人命理八字不合的問題,也是分很多種的大致從三個方向來分析。

其實關於兩個人命理八字不合的問題,也是分很多種的大致從三個方向來分析。第一個就是雙方的屬相,另外一個就是在大運上,雙方存在的問題還有就是流年上的問題。通過這三個點可以很好的分析雙方的具體情況,這三者中有一者不合,就會出現一些特定的表現。

可能大家也經常聽自己的長輩說:不能找某個生肖的另一半,或者說和屬什麽的人比較合,關於屬性而言在早年間幾乎都成為了一種常識。

一般上年紀的長輩,都略懂一些,這種情況對,但也不全對。

我一直都主張要結合全盤分析問題,包括我平時給福主批命理也會用到三套方法,任何一件事情,我習慣用多種方法去驗證,是否正確其實合八字也是一樣。

不能單看一個方面就把就兩個人的姻緣否定掉,命裏從來都是一個比較嚴謹的事情,也絕對不能出現任何差錯。本人研易二十余載,如有事業不順,姻緣坎坷,財運不旺,學業不好等困惑,皆可告知,加微信:li251972為你指點迷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