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山珍海味不如家常便饭

(编辑过)

周末不出门则两天都可以不下楼,

毕竟家里有屯粮,我怕谁

一般周五都会安排好周末两天的吃食,

一出门,不耍到天黑不落屋(回家)

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出门

昨天也不例外,回家已经黢黑(天黑)


由于要照顾那不能吃辣的朋友

于是带他去吃了那家养生鱼片火锅


话说第二次吃并没有第一次觉得那么好吃

在外面喝这些汤汁,最大的问题就是鸡精味儿很大

所以我觉得我这种人再好吃的东西吃第二次都觉得一般了

可能并非食物不美味,而是我喜欢不起来外面的食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