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电商竞争

最近发现一个新的买菜平台

淘宝里面的盒马集市

昨天拿到菜时我看到它的购物袋,

我觉得它应该就是盒马鲜生的一个分支吧

由于是新用户,所以在第一次购物时会有券

算下来还是比较划得来


这个取货点保存比较好,还是放的冷藏室

这样卖家早一些送货也不会担心商品不新鲜之类的了


通过比较,我觉得在橙心优选,多多买菜,还有盒马集市,在秒杀时买还是挺划算的

盒马比较好的是提货时报电话号码就直接拿菜

(它将每个用户买的菜是分包好的)


不像其他两个,非得去提货点现场清点菜,比较浪费时间

这几个电商除了新用户的时候有券的时候买,

还有就是秒杀的时候比较划算外,和市场价相差无几

因为我常常去菜市场,所以每斤单价多少还是有点数


电商冲击实体店,但对于上班族来说比较便利

不会说因为下班晚了,害怕菜市关门买不到菜而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