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默契与娇气

上周有些懒散,可能是冷到了,需要冬眠

加之他有两天下午都提前下班了

所以我就使唤人家煮饭咯

每次他都不会第一时间答应的

都会谈条件,或者说是交换条件

比如说,煮饭不洗碗

切菜不炒菜等

不过这次没条件,也没条件交换

那就煮饭全程承包了

之前回家吃了青椒盐煎肉,

上次在家炒的真不赖

然后这次我就让他来个土豆盐煎肉

这一出锅,我心💔碎了一地

土豆片不仅厚,还黑黢黢的,

完全不是我想要的盐煎土豆片

然后吃了一晚上我都在说他,

说得他都快自闭了

然后第二次就是我特别想喝汤了

家里刚好有萝卜,我就说你把萝卜切成片

然后烧汤,我就没有给他说切成薄片

他就给我切得飞厚,我又开始说他了,

我说我说了烧汤啊,肯定要切薄片啊

他说我以为你吃沾水,之前你都不是吃沾水吗

吃沾水我肯定要给你说啊,我都说了煮汤

只怪没默契,太矫情

真心不怪他

太失望了,所以图片都没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