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口头禅]气都气饱了


丑丑哥哥有两个孩子,一个女孩一个男孩,女孩比较文静,男孩就比较调皮了,侄儿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现在想要忽悠他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对我他还是会忌惮三分)

话说昨天早上我还没起床,两个小孩子都干架了,等我起来时发现侄儿没在家里,这次干架是弟弟不对,然后婆婆就把弟弟教育了一番,弟弟一起之下就跑鱼塘边的梨子树那儿去了,我过去看他时,他一个人还在爬树,我叫他回去吃饭了,他说,不吃,他气都气饱了,感觉他这几天的口头禅就是“气都气饱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