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桶装水抽水器


买的桶装水大家为了方便其实用饮水机的较多,尤其是办公室,大家不想麻烦要用水时立马烧水,饮水机就较方便随时有热水供应。但是怎么说呢,有利有弊吧,利就是随时有热水,需要时不用等待,弊是重复烧的水并不好,大家一般会减少麻烦不断电的重复着烧水。但是在家里我就用的抽水器,需要时接上一些到烧水壶里就开始烧水,多余的开水就放保温杯(我选择保温杯而不选择温水瓶是因为保温杯大小合适,保温性也好,如果水少了可以重新烧开水,避免了温水壶容积太大,水少了不保温,水多了喝不完倒掉行成浪费)这样既避免了饮水机的重复烧水,也保证了有热水,这次买的这个抽水器是充电的,听说还可以识别矿泉水的等级,数字小一些矿泉水水质就会好一些,这个抽水器真的是经济实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