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被嫌弃的宠爱

虽然被母上嫌弃,可是还是一个劲儿的给我整吃的,前几天计划要过来时就给我说泡鸡爪,可能她又在抖音看了做法,或者最近自己做了吃,母上每次有撒新花样的菜,就会教我怎么做,以前其实我还是经常泡的,味道还行,不过这一两年懒了,加上鸡爪价格猛涨就停止了,还有一个弄少了难得弄,多了又吃很久,既然母上提出来,就满足她的要求吧,本来说晚上吃完饭去超市看看鸡爪,可能是去晚了吧,品相不怎么好,也没什么选择,所以就没在超市买,然后待第二天母上过来时一起去菜市买吧,我是多久没买鸡爪了,一问20与23一斤的选择,肉痛,咬牙买两斤多吧,毕竟母上好不容易提的要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