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好亲切的大排档


今天下班听他们的交流应该我不用再去了,

下班下起了下雨,还好今天在上高价的时候并不拥堵,

一路上也算是匀速运动,不快不慢,


可是到下高架的时候,情况扭转了,

在下高架时竟然堵起来了,一片红啊,

我记得我在和丑丑说下高架时都六点了,

可是走出高价到我下车的地方竟然都六点半了,

结果这转得车来我到家竟然都七点了,咳,

王婆荞面旁边,以前的大排档竟然改头换面了,

竟然有了一个小窗口,看起来好温馨的样子,

为大排档增添了几分生气,

哎,这南北穿梭的工作,

让我都没时间去发现都这些变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