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苍蝇馆子


别看有些星级饭店,菜味道还不一定好,

(只是针对个别,不是所有哈,仅代表个人看法)

饭店好的是菜品的卖相(花样多,摆盘好看)

以及卫生,还有店员的服务,那肯定是没得说,

但是我并不喜爱这种绣花针的饭菜,

所以每每吃过这些饭菜我并不留恋,犹如走马观花,


反而很多不起眼的小馆子,它却有些自己的特色,

用我们这里的话来说“苍蝇馆子”,

这种不起眼的馆子一般都在一些犄角旮旯处,

但是这个苍蝇馆子并不是说卫生不好的意思,

反而是对一些不起眼而有特色的餐馆的好评,

前几天我们去吃的大耳朵也是这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