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大耳朵


昨天工作力度有点大,办公室空气有点不好,

天气还有点冷,所以我就有点不舒服了,

一不舒服头痛想吐症状就出来了,


下午草草收工,不想干了,人不舒服,

于是他们提议去吃周边的一个叫大耳朵的餐饮,

听这种名字就知道有多大气了,

我心想难道这家的烧腊(也就是猪拱嘴)做的不错?

还是说是凉拌耳片不错?别猜,吃了才晓得,


竟然在一个不当道的地方,不过人挺多的,

可能在周围是出名了那种馆子吧,

我没有吃米饭,人不舒服,就喝了米汤,吃了少许菜,

回城路上我也没说话,就眯着眼睛养神吧,

确实人不舒服精神面貌都不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