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选择吃什么是个难事


今天下午刷着刷着竟然睡着了🛌,

然后醒来都四点了,不行,

感觉肚子咕咕叫了,话说中午吃了那么多饭啊,

我醒了,丑丑还在睡,当然他也是需要醒的,

至理名言是,我睡世界都安静,我醒世界都要醒,

此世界当然指的丑丑的世界,哈哈哈,


磨磨唧唧已经五点了,也是到了做饭的时间,

你问我吃撒,我问你煮撒,

丑丑说要不出去吃吧,可以是可以,吃撒你给我说说,


丑丑:串串🍢,火锅,

我:我不想吃辣,其他的你看着办,

丑丑:耗儿鱼,吉布鲁,木桶鱼,

我:不想吃耗儿鱼,吃太多了会腻,

不想走那么远吃吉布鲁,也不想吃外面的鱼,

丑丑:那去吃楼下的芋儿鸡?

我:行吧,也可以,就吃那个吧,

丑丑:感觉你也不是好情愿的样子,

我:走吧走吧,去吃那家吧,我也不知道吃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