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焖锅茄子


茄子不是我的拿手菜,看似简单,

我做出来就不是那个味儿,

我按照别人给我说的“菜谱”来做,

但是对我来说煮出来味道就不是那个味,


吃了同事的茄子,我好奇的问了做法,

回家我按照同事给我的做法开始折腾,

材料:

茄子两根,蒜粒少许,青椒丁少许,

做法:

茄子不用切,直接整个,

然后将茄子用找到戳着小口,为了更入味,

将锅里倒入油,油烧热,然后放入茄子,

待茄子一面煎软,就翻面,

另一面煎软,然后就用锅铲将茄子戳烂,

然后放入蒜粒,快熟时放入青椒粒,

放入盐翻炒即可出锅,

终于这次成功了,我觉得挺好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