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国庆↣体验野外露营


可能每个人都有一个露营梦吧,




这次我们就计划了一次露营,

想体验一下不一样的露营旅程,

我们买了装备,帐篷,夜灯,小板凳等等,

想着如果住宿不好找的话我们就露营,

结果打脸了,露营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简单,

当时我没有考虑到洗漱等,以为找个草地就可以露营了,


结果我们还需要去找一个草原租场地,

牧场长主提供热水等,保证我们的基本生活,

我们需要准备洗脸盆,当时没买,还去县城买的,

虽然牧场主提供了热水,

但是不够用,我们还买了烧水壶,

根据野外温度准备厚薄的睡袋,

用睡袋比被子更保暖,

穿着衣服睡也是一个保暖的方法,

经过这次露营还是涨了不少常识,

以后露营就知道装备那些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