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家常菜(秋葵,笋片)


前几天看到有人卖秋葵,6元一斤,

价格倒是还好,也比较嫩,入手,回家凉拌,


还买了些笋子,今年卖笋子的好少,

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没碰到卖还是真的没人怎么卖,

这次笋子主要用猪油炒,就是上次在家里带的猪肉,

感觉好好吃啊,有猪肉的味道,肥肉出油率也好高啊,

笋子味好清香,脆脆的,

就是猪油炒菜吃多了容易长胖,不能多吃,


之前蒸的秋葵,颜色总是不满意,火候没把握好,

今天换个方法蒸,待水开了才入锅蒸,

加上丑丑把关,颜色真的美美哒,味道也是棒棒哒,

就是小米辣加多了,辣得我二晕二晕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