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惜命


最近负能量有点多,情绪化比较大,

对生活没什么期待,感觉就像间歇式神经病一样,

今天受到暴击,无聊时看了看QQ空间,

看到高中一个女同学的(简称A)一个动态,

A表达老公对儿子的爱,用词是“不能在陪伴”,

我心想即便是离婚也不至于不能陪伴孩子吧,

之前只是看到A发了动态说水滴筹,

我心想是生病撒的,也没想到其他的,

于是我就凭着自己的记忆去翻以前A与A老公与的留言互动

(A老公我不认识,看之前他们的动态觉得是A老公)

不看不知道一看,揪心了,

A用她老公的QQ发了一个动态就是谢谢大家的关心,

他老公离开人世,

在往下翻一下,A老公在21年1月才发了一个动态说要好好珍惜A,

一下心里五味陈杂不是知味,


A也最多不过30,即便A老公比她大也不过35,

这样美好的年纪说没就没了,

孩子才一年级也不过六七岁,

生命如此脆弱,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