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兑换券&coco奶茶

(编辑过)


前段时间丑丑发信息问我喝奶茶不,

可以买两杯coco的奶茶,我心想难道有撒幺蛾子?


说实在的coco的奶茶我并不是很喜欢,

每次点它的少糖结果奶茶的糖都不满意,太甜了

当时我拒绝了,我记得前几天才喝了奶茶,所以缓缓,


其实买奶茶缘由是这样的,

他的中信银行卡每月消费达到次数就会送一些券,

这次就送coco奶茶券,20元的,刚好可以买个两个小杯


当时问过什么时候奶茶券过期,

后面有次逛街,就提议去兑换了吧,毕竟白瞟的,

这个coco奶茶店还挺大的,环境也挺好的,

还有可以供顾客聊天饮水的桌椅,

看样子这家店的成本也还挺高得吧,

毕竟其他店都仅仅只有一个门面,无桌椅板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