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排骨


今天安排一个排骨,上次去超市时买的,排骨叫撒名呢,

我也不知道,按照自己想的去做,

下面我来说说我怎么做的

配料:嫩姜丝,蒜粒,青椒圈,泡椒小米辣,

几粒干花椒,几颗八角,

排骨洗干净备用,尽量排骨小一点,容易入味儿,


配菜看自己喜欢吧,我是用的青豆,

先将青豆炒几下,放点盐,

参水煮,软了就可以关火,起锅备用,


锅里倒入油,待油烧热,将备用的排骨倒入锅中,

加入少许盐,待锅里排骨煎至有点和生肉颜色不一样时,

倒入姜丝,蒜粒,八角,花椒粒,小米辣,不停地翻炒,

然后倒入少许的生抽,为了提色,

差不多了就将刚才煮好的青豆倒进去入味,

青椒圈待要熟了时才倒进去,这样青椒颜色才好看,

好了就可以起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