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守“马”后续


完美的因为丑丑的黄码,我就没去上班了,

但是我又担心了,那我是不是要去做核酸啊,

那我是不是要自费啊,好划不来,

不管那么多,先耍了再说,高高兴兴的睡觉,


由于我们临近马路边,所以吵闹声太大我们就会醒,

然后早上六点马路上就吵吵闹闹,

然后听到就是有喇叭在喊,

广大居民积极配合核酸检测,

具体哪个社区也是听得模模糊糊的,

心想难道又有撒情况,管它那么多,

我担心的自费就不用了,倒是来了个免费的,


那就起来穿上衣服下楼,

我以为我们很早了,没想到人家更牛逼,

听说四点就去了,我们怎么没听到通知呢,

等我到哪里都拍了很长的队的,这条街都看不到尽头,

我也差不多排了一个小时才到我,总体来说速度挺快的,

辛苦这些医疗人员了,加班加点抗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