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精气神

该是周六下午开始吧,

我就觉得人软绵绵的,


今天早上果然出幺蛾子了,

我忘了我把早上的第二个闹钟关了,

所以早上丑丑出门后我又倒头就睡了,

然后还做起了小梦,但是自己还是有点意识,

为什么这么久了我的第二次闹铃还没响呢,

最后在我挣扎之下我醒了,

结果一打开手机八点二十了,

妈呀,吓得我马上起来了,赶紧收拾完上班去,

还好到公司刚好卡点,然后还去买了个早饭吃,


今天一天都处于没打鸡血的状态,

人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煮的饭都是不好吃的,

今天晚上一桌子素菜,可是都不好吃,

可能家里盐不要钱吧,菜都好咸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