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会享受的小狗

注定这个周末不平凡,经过周六一天的煎熬,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去哥哥家约饭,

人长大就得应付好多事情,还不得不应付,

毕竟需要懂人情世故,


哥哥家之前养活一条小狗,

之前去的时候还不觉得这狗有撒可爱的,

主要是有点脏,哈哈哈,长得还是乖,


今天去这狗狗乖多了,

听说昨天给他洗澡了,看起来干净点,

听说这个还吃素了,哥哥他们喂菜叶子,

这狗吃得精精有味,这狗的身形加上吃菜叶子,

活脱脱的就像一个小绵羊啊,


现在的宠物真的很精灵,今天这狗人仰马翻倒地上,

然后我就去逗它,给她挠痒痒,它可享受了,

我给它没挠痒痒一会儿,它竟然都快咪了,

就好像人一样太享受了,想睡觉,都快成人精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