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饭局


饭友说约了公司某两位同事去吃饭(异性)

他们平时相处挺愉快的,一直说去吃饭也一直没去,

本来约好饭友老公一起的,结果她老公加班,猪队友,

刚好她说娃回家了,周末她也不回老家,所以可以约他们吃饭,

然后饭友寻思了一下觉得她一个女性两个男性一起去吃饭,感觉多少有点尴尬,

然后她说要不让我也去,我寻思着也行,

反正丑丑说晚上不回家吃饭,后面一琢磨觉得不妥,

我调戏饭友说,那两个同事不知道我是敌军还是友军,

如果我在他们想给你聊其他的事情,碍于我在他们会比较拘束,


最后就他们三人去约了一顿饭,

晚上的时候饭友给我说喝得有点多,

迫于无奈所以只有叫个代驾开车回去,

我调戏她说,你喝多了小心回去挨批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