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在被坑


这货在我快下班的时候,

又给我说他不回来吃饭,气死我了,

意味着我又要一个人吃,好不高兴,

晚上我就又只有马马虎虎吃点,

一气之下,明天的饭也不安排了,哈哈哈,

明天下馆子去,搓一顿,


不过还好的是这货昨天给我打包了板栗鸡汤,

还算有良心,晓得给我带吃的回来,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

总觉得外面这样汤那样汤的都是浓缩宝,很多添加的东西,


不过为了不想煮饭也就将就吃了,有总比没得好

不然太矫情了会挨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