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点外卖


以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总经理让我帮忙点外卖,

快到中午了,总经理出来问行政人呢,我说出去办事去了,

我知道这个点出来问行政应该是需要点外卖,

我心里那个嘀咕可不要叫我,果然就逮着我了,

咳,害怕撒来撒,于是我尴尬的说,我不知道怎么点,

平时我在家一个人不煮饭外卖都是丑丑给点的,

加之有选择困难症点外卖难度就更大了,

平时看丑丑点外卖选这选那的让我有点恐惧,


这次我饭友说她在开车让我给她点一下外卖,

又把我难住了,咳,赶鸭子上架呗,

这跟总经理交代不一样,给饭友没有点好不会挨批评,

给领导没办好那是要挨批评的,哈哈哈,

还好顺利点好了了,其实也没我想象的那么难,

目标准确就不怕选择困难症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