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南瓜&白果


在美团上买了点菜,

看到我心仪的南瓜了,板栗🌰南瓜,

好不好吃我也不知道,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一直没有看到我想要的贝贝南瓜🎃,所以就换个品种,


下午收到南瓜晚上就开煮了,

用它熬了稀饭,果然没让我失望,好好吃啊,

糯糯的,有点微甜,也不是很甜,


今天路过公司楼下,发现一颗银杏树根部躺着好多果子,

凑近一看,嗯哼,竟然是银杏树果子,

我想象中银杏树果子是在深秋初冬才会掉落吧,

这个怎么这么早就掉了呢,

难道是提醒我们初秋来了吗

银杏树果也叫白果,可以用来炖鸡,炖鸡是绝配,

不过也听有人说这个不宜吃太多,吃多了会中毒,

管他真假,吃什么东西都要有个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