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红苕尖&葡萄🍇


最近迷上了这红苕尖,

上次是一大早去买的红苕尖,

红苕尖上面沾着少许水,看起来特别新鲜嫩,

☞在菜上面洒点水是商贩的惯用手段,

这样下午的菜看起来就会新鲜很多,

但是一般早上不用洒水,

今天刚好看到一个婆婆在卖红苕尖,

看起来虽然比上次早上的差一点,但是比菜摊的好,

在她称称的时候看她指甲黑黑的,

我猜想,应该这个红苕尖是她自己掐的,


菜市好多卖葡萄🍇的,

但是上次网上买的那个一点也不好吃,

所以买葡萄🍇也就有阴影了,

不过这家还可以可以试吃,好吃才买,

于是我试吃了一颗,泯泯甜,

比上次的好吃😋太多了,

饭后来串葡萄🍇,好享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