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发现新玩意儿


今天一个人在家实在太无聊,必须整点新花样,

于是就耍手机,各种手机功能去摸索,


突然耍到个有趣的,简直就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我发现竟然手机微信可以设置定制微信视频来电铃声,

经过我的实验得出结果,


如果你设置此定制微信视频铃声

对方给你视频他能听到你的定制铃声,

你微信视频音也能听到你设置的定制音,

不行,我在这里倒腾,弄🉐我傻傻分不清了,


设置步骤:我↣设置↣新消息通知↣来电铃声


下午早早的都饿了,可是煮好饭,突然不想吃了,

我到底是饿还是不饿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