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奇了怪了


这两天有点奇怪,总觉得有点胀气,

话说我没有吃什么,也没有吃定食,

难道和天气有关?????


还有一件奇怪的事情,就是我这个瞌睡虫

这两天竟然中午睡不着,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我很想瞌睡😪,但是翻来覆去睡不着,

昨天如此,今天亦如此,奇了个怪了,


然后下班回到家吃完饭打算看书时,瞌睡又来了,

我这是颠倒了吗?好奇怪啊,也好着急啊,

打乱了我的生物钟,


昨天晚上也奇怪,我没有开空调,

就吹了一晚上风扇,然而我也睡着了,

难道昨天晚上又偷偷下雨了?反正我是不知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