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多变的一天


昨天工作日,天气可谓千变万化啊,

早上下雨,一天都在下雨,雨停,不停的切换,

在下班时突然乌云密布,

果然下起了小雨,待我到公交站台时雨停了,

在公交车上抓拍了一下双子塔,

车窗上还有下雨留下时雨滴💧,

透过车窗拍出去,好漂亮,

不过手机不太好,拍不出来肉眼所见,


待我到家公交站台时,

走进小区大门时,哇瑟,大太阳,

在小区大门头顶有一片绿植,

长成一片,感觉可以遮阳避雨的,

太阳透过绿植照射下来好漂亮啊,意境特别美,

尤其是下午过后,别有一番景象,


傍晚天又黑压压的,是又要下雨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