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小黄妹儿”趣事


前段时间饭友的女儿放假了,

饭友将其带来上班,可好玩儿了,

小就是好,似懂非懂的,逗着才好玩,


小黄妹儿(饭友女儿)悄悄问她妈,

为什么你和小黄姐(我)都在办公室干嘛不直接说话,

还微信聊天😂因为读小学了嘛,

认识一些字就不能忽悠小黄妹儿了,


听饭友说,小黄妹儿回家用她手机看聊天记录,

哈哈哈,饭友说她老公都没“查岗”,竟然女儿“查岗”

我开玩笑说,是饭友老公派来的间谍,


这天中午我们都没带饭,然后一起下馆子了,

去的一家自贡菜吃饭,特色,辣,咸,

不过小黄妹儿可不怕,吃了好多哦,


我觉得我功力下降了,吃了后肚子里火烧火辣的,

哎,小妹儿吃得精精有味,什么事也没有,

不过小黄妹儿还是觉得她姥姥煮的更好吃,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