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空欢喜

今天丑丑出去办事就没回公司,直接回家了,

然后我就开始使唤他了,

帮我回家开电脑我需要远程验证一些东西,

然后快到我下班的点了,

丑丑等待指令问我今天晚上安排,

(他开始建议出去吃,被我否决了,不想出去吃)


我也不客气了,立马下口令,哈哈哈,

稀饭,我要吃玉米稀饭,

玉米我掰好粒了,他直接可以用,


姜丝炒肉,素炒丝瓜

其实这些都是他切好,然后我回家炒,


下班了我还在路上,问他肉丝切好没?

丝瓜切好没?这些他都准备好了,


我快到家了,然后他发来信息,

他告诉我一个不好的消息,

他们公司同事说有应酬,现在要出去😂


我能说撒,

然后他说稀饭煮好了的,

回家我就炒菜就好了,

瞬间心情跌落谷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