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火锅也吃得窝火


昨天又约了一顿火锅,丑丑表弟说请客,

最后选择去市中心的蜀大侠,

好多人排队啊,大多数是游客,

我也不知道他们干嘛去打挤,


顺便借他们的光,半年没去市中心,今天竟然去了市中心


讲真,还没去蜀大侠吃过,

之前都是饭友去蜀大侠吃了,

然后打包带来第二天成为我们的午饭,


点的微辣,他们觉得辣得很,

我倒是觉得没撒感觉,可能是我功底太深了,


昨天吃饭比较晚,吃完饭都十一点了,

这顿饭吃得也不是好开心,

各种问题暴露,打车回家时,

我们两个人就在车上各种吐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