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固执


昨天晚上吃完饭已经七点半了,

临时决定出门去实体店看看手机,

选择的苏宁店,但是不会在实体店买,

就是看看外观还有听听一些功能介绍,

这个导购还是挺热情的给我讲解,

了解得差不多了,我们就找借口离开了,


然后附近有沃尔玛,丑丑问我要不要去逛逛,

我一进超市他直呼后悔这个提议了,

因为感觉我到了超市好兴奋一样,

拉着他东逛逛西逛逛,


在干杂区看到了干辣椒,闻着好香啊,

而且这个辣椒的个头也好好,

一看价格,二十三一斤,有点小贵,

一般只要二十一斤的,不过家里还有,我也不需要,


逛完超市结账,丑说要买个购物袋,

我死活不干,家里那么多口袋,

因为超市有那种一次性的包装口袋,

我就将购买的东西装这个口袋里面,

然后在口袋开口位置揪出一小点

一个口袋和另一个口袋绑一起,

这样不就可以提起来了,

哎哟,我真是个小机灵,哈哈哈,

这不,没买购物袋也提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