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蛋糕🍰不在局限


(图片来源于网络下载)

大家一般觉得蛋糕什么时候吃呢,

最早的时候大家大致会觉得是生日的时候才吃😏😏😏


后面慢慢的生活越来越好,潮流的变化,仪式感很重要,

蛋糕不仅仅限制于生日的时候吃了,

据我了解吃蛋糕一般是什么情况呢,


比如:

生日,周年庆,

庆功宴(什么评职称啊,公司投标中了撒的都会买来蛋糕以表庆祝🎉)

纪念日

(结婚纪念日,认识周年纪念日,

恋爱纪念日,还有各种值得纪念的日子等等),

就连我们公司物业都会在公司每年的入住周年送来蛋糕😂

所以当今社会蛋糕就不在是仅仅局限于生日才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