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竹涟烧肉↣正菜,肉


昨天给大家分享了前菜,

今天就切入正题,肉,

吃烧肉怎么能没有肉,对吧,


先来介绍下这个制霸肋排肉,

它的形状切得跟腰花一样,漂亮,

此款选择肥瘦相间的牛肉,吃起来应该爽口,

烤熟后用剪刀剪成小块,

入口嚼一下,不错,有肥有瘦,

没有肥而腻,也没瘦而柴,


还点了一款牛骰子,吃起来也不错,除了有一点小的筋,

下面再来说说这个牛外裙肉,

这是烧肉的重头戏,非贵88,看起来是比较有食欲,

但是烤熟后,品偿,我觉得他腌制的酱过多,

也有兴许老,可能是比较瘦,肉比较厚的原因吧,

厚了,烤的时间短了会不熟,烤久了就多少有点老,



还点了浇汁牛五花,肥瘦刚好合适,也挺好吃的,

猪五花也点了一份,这个我就没吃了,实在太撑了,


所以一顿,吃下来让我还念念不忘的是

制霸肋排肉,烧汁牛五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