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竹涟烧肉↣汇合


周四晚上我就提出了要求,周五要去吃烤肉,

具体店什么的选择就让丑丑选择了,

周四晚上他就开始寻思着了,我就当甩手掌柜,


周五中午他将地址发给了我,下班直接导航过去,

我搜了公交路线,找了对应的公交车坐上,

下车了,我就开始导航步行去店里了,

开始导航还行,结果越走越不对,

(话说我会用导航还是丑丑教我的,

真的,我方向感炒鸡不好,有时候看导航都还出错,)

这次也是一样,我看导航又迷糊了😂,

算了,丑看不下去了(又被嘲笑),和我位置共享,

直接来接我了,不一会儿汇合了,


下班后他直接去店里排了号,由于周五人较多,

取号时前面都还有20桌,好吓人,

听他说这家店在大众点评上好评还不错,

期待今天晚上的菜品口味咋样,

明天给大家继续分享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