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马路边串串↣撸串


撸串选择了一家人气比较旺的店,

马路边串串

以前去吃过一次,印象还不错,


我喜欢他们家的装修风格,好有年代感,老成都的样子,

室内各种diy看起来很有艺术气息,也不缺失年代感,


有写上小卖部的结账窗口,墙上还挂了行军时的水壶,

桌子都是木质的,还有配套的椅子,不高不矮,很适合,

桌子、凳子上的油漆磨得东缺一点,西缺一点,

说明经营很久了吧,同时也说明客流量之多,


结账串口还放了薄荷糖棍,

对,是小时候的薄荷糖棍,浅绿色的糖纸,透明的薄荷棍

薄荷糖棍承载了多少90后初的童年和记忆啊,

小时候能吃饭薄荷糖棍,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结账串口还用夹子夹了咪咪,

我记得以前叫猫咪吧,

又可能是以前叫咪咪,只是潜意识叫猫咪吧,

虽说现在市面上有卖咪咪食品,

但是我觉得没有以前的味道了,

以前里面有豌豆,还有条状,还有空心块状,

现在里面都是条了,

看到这些装潢,突然好怀念小时候,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