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来得早不如来🉐巧


昨天出去逛街,衣服没买到,空手而归,

但是顺道去了一趟超市,

去超市之前就约定好,只逛自己需要买的,不闲逛,

因为之前一进超市东逛逛西逛逛,一逛1-2小时不等,

不过这次很快,有史以来最麻溜的,

差不多结完账20分钟吧,奇迹了,


本来计划去看看鲜牛🐮奶,还有洗衣粉,

结果洗衣粉没我喜欢的,

鲜牛奶也没我喜欢的,


我们到超市就差不多八点到八点半了吧,

这个时候超市的生鲜食品就开始打折了

在生鲜食品出看到了半成品辣子兔丁打折了,

原价二十多,打折下来十三元多,划算,入手,


我为了味道更大,我还加了配料,泡椒

回家直接下锅一炒,完事,简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