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迟来的晚饭


下班在车上打了个屯,真舒服,人精神了不少,

今天吃点什么?不知道,没计划,有点懒,不想煮饭


好像好久没吃凉拌凉粉了,安排凉粉???可以,

去阿婆那里买了凉粉,觉得只有他们家的才好吃,

其他家的火候要么不够,要么碱味太多,他们家刚刚好,


现在桃子上市了,大家吆喝着十元三斤十元三斤,

还有一个吆喝着两元一斤,看他们家,应该是快卖完了,

所以便宜处理,好回家一家人一起吃晚饭吧,

老板热情的让我尝尝,想用食物取得顾客们的认可😋,

我没法拒绝她的热情,尝了尝,真的好吃,入手两斤,


然后回家开始安排晚上的饭菜,

然后这货告诉我他会晚点回来,不过要回来吃饭,

我去一等就是十点,没错我吃完饭已经10点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