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后知后觉↣纪念日


话说不仅520后知后觉的过了,

还糊里糊涂的忘了结婚纪念日,

去楼下从快递员手中取回鲜花后,

回到办公室,就将花放在办工作上,

然后给丑丑说收到了,丑丑这妖怪还让我拍照他看看,

其实他是想看看花新鲜不,哈哈哈,

他说他给卖家说了拍照给他结果没拍,


然后我就很实在的问他花了多少钱??

哈哈哈,他哪能告诉我,

说便宜了要被我骂,贵了要被我说败家,反正里外不是人,索性保持神秘咯,

花店还标配了卡片,

心想着肯定也是一些什么我爱你啊,

一生一世啊,所以我就没好奇心忙着去看了,


然后继续和丑丑嗑唠,

我说: 问他为什么买粉红色啊,

怎么不是红玫瑰啊,

我心想是不是红玫瑰贵一些

(当然没给他明说,这扣货),哈哈哈

丑丑:然后他说你不是喜欢粉红色嘛

(主要是平时我什么都买粉红色的),哈哈哈,

而且之前都是给你买的红玫瑰,

所以这次换换,哎哟,

说完,然后我还是将卡片打开看看,

一看到写的文案,才知道,原来是结婚纪念日,🥰

哈哈哈,我这神经太大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