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后知后觉↣520


朋友圈早就开始了520暗示,

然而我并没有在520的频道上,


由于丑丑最近出差,昨晚没有给我发信息,

昨天晚上应该又应酬很晚吧,


最近在追剧,今天一到公司,

我一度沉迷于我的电视剧,

所以就没看朋友圈关注节日的事情,


中午吃饭,丑丑给我发信息,问我吃的撒,

给他说了今天中午带的是饺子,

还委屈的抱怨了不好吃,被他嫌弃了我的午餐,

然后说要不要给我点外卖,我拒绝了,


然后他又问我下午会不会提前回家,

我也老实回他了,我说你不在家我提前回家干嘛,


想起刚才听同事说今天他们老公发红包撒的才反应过来520,

后知后觉的我才反应过来,今天520,

他肯定是买了什么在探我口风打探我行踪,

我在想他不会是买的巧克力吧,或者花?

我心里还想如果买花送办公室的话好尴尬,

大家都看着,有点尴尬,我不是那种在公司爱秀恩爱的,


本来打算午睡了,然后一个陌生电话打来,

说快递快到了,叫我下楼,

我心想这效率够快,才探了我口风,这么快就送货了,

他是早就密谋好了呢?还是问了我行踪后才决定的?


快递员通话信号也不是很好,

我反复与快递员确认地址是办公室地址还是住家地址,

后面我还是没听清楚地址,听到一个B座大致猜是公司,

下楼不一会儿看到快递员抱着鲜花在等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